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理财  -> 正文

迎改革机遇,乘东风“北”上 ——拱墅运河金融学堂举办北交所新政改革交流会

2023年10月27日 19:48:5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谢峥嵘

  “这次交流会真是及时雨,前几天刚听到大家在讨论‘北交所深改19条’,我自己也看了相关新闻,但对部分内容还是不太理解,本来想哪天找位专家老师详细了解,这不金融办就送来了解读服务,正好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浙江忠梦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10月26日,拱墅运河金融学堂在运河财富小镇成功举办北交所新政改革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拱墅区金融办与财通证券联合举办,旨在助力全区拟上市企业了解“北交所深改19条”新政,及时抓住北交所改革新机遇,实现更好更快上市。亿视电子、忠梦昌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财通证券企业融资总部陈小苗老师从全面注册制改革、资本市场动态和北交所投资逻辑三个方面出发,详细解读了北交所新政下的企业上市策略以及北交所的机遇和投资策略。

  北交所投资者服务部陈晓希老师以《新阶段新起点新发展新机遇》为主题解读北交所新政改革,详细介绍了深改19条的政策内容。

  在答疑讨论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各位企业家踊跃发言,并就自身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疑惑与专家咨询讨论。接下来,运河金融学堂也将继续充分发挥上市综合服务功能,定期为已上市、重点拟上市和上市后备企业提供宣讲培训、政策咨询、融资对接等综合服务,助力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杨柳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