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浙商大获聘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2024年03月20日 10:18:0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郑云华 廖嘉琪

  近日,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基金会工作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成功入选候选成员的12家基金会中,浙江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获聘“副主任委员单位”,成为省社会组织总会基金会工作委员会中唯一一家高校教育基金会单位。

  作为两会热点议题,“第三次分配作为实现共同富裕有效路径”理论的提出以及慈善法完成修改即将施行,为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浙江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忠华表示,浙江工商大学后续将依托专委会平台共同发起或参与公益项目,积极探索慈善组织联动模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基金会跨校、跨界、跨组织的合作交流助力。

  会上,各专家、委员就资源共享、科技赋能、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围绕“三大平台”建设推动基金会会员单位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通讯员 郑云华 廖嘉琪)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