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浙江丽水莲都区科技局联合区教育局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培训

2019年11月01日 14:23:2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10月29日,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科技局联合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防震减灾科普讲座。来自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全国防震减灾科普大使王晓民讲授防震减灾科普教育融合发展情况。王晓民结合实例,利用数据、图片资料等介绍了地震的成因及危害,从学校实际出发,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阶段,深入浅出地论述了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该如何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增强了参训人员对防震减灾及应急管理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强化了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人员的防灾减灾知识,以及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的能力。

  通讯员 徐峻 本报记者 付曦地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