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文成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15:18:1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11月21-23日,以“追忆往昔·红色文成”为主题的寓爱国主义教育实践于游览观光之中的红色之旅在文成县展开。

  据介绍,红色主题教育团成员由机关公务员代表、革命老人、企业优秀员工、青春领袖、少先队长等30余人组成。两天时间里,红色主题教育团成员走访了文成县珊溪镇、刘英纪念馆、毛泽东纪念像章展馆、文成革命烈士陵园······红色主题教育团在走访途中,聆听了当地的革命老人讲述当年的战斗事迹。

  “红色旅游具有很多的益处,它不仅能够弘扬主旋律,加强和创新新时期爱国主义教育,还能够保护和利用革命历史文化遗产,让人们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的主题教育线下活动,通过走访、体验感受等多种方式,引导人们领略壮美河山,投身美丽中国建设。特别意义就在于让大家深入革命老区,深切感受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伟大艰辛的革命精神,提升时代责任感和求实精神。

  据悉,随着人民文化素质的不断提高和相关项目建设的不断推进,红色旅游的市场规模日渐扩大,这种传承文明、振奋精神、增加阅历的旅游形式,正在旅游市场上持续升温。

  本报记者  孙常云

[编辑: 甘玲]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