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您的小微之家

2019年12月03日 11:28:55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2019年,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小微企业专业化推动已进入第10个年头,兴业人不忘初心,坚定小微金融服务之路,保持高昂斗志,建立了完整的小微企业业务运营体系,打造出多元化的专属产品集合,力求为广大小微企业探索低成本、易推广,“量体裁衣”式的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充分提高小微企业申贷获得率和贷款满意度。

  如何在贷款到期时,不须归还贷款本金就能完成贷款周转,既能保证全盘生产经营资金运作的稳定,又能减低转贷成本,灵活资金需求成了许多小微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最大考验。早在2013年该行就推出了“无还本续贷”创新产品“连连贷”,并得到监管部门的认可,近年来更是获得小企业客户的广泛欢迎。该行“连连贷”以“无还本续贷”创新还款方式,通过放款与还款的无缝对接,实现贷款资金在到期后延续使用,延长还款期限,切实解决小企业贷款到期“先还后贷”的资金压力问题。

  长期以来,受传统理念和模式的束缚,绝大多数小微企业无法获得现代金融服务,该行适应当地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特点,因地制宜地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据了解,该行推出的小企业网上自助“循环贷”业务用款灵活,在额度及有效期内,可多次提款,循环使用。办一次手续,上网点一点就可以,还能随借随还,有效减少企业资金占用,减轻财务成本。

  目前市场上有潜力的企业仍然存在融资困难,企业花大力气、大成本研发成功,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核心技术,却由于缺乏持续资金投入,无法实现工业化生产,想要借助银行融资但又缺少可靠的抵质押条件。因而该行推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引入政府担保机构损失分担模式,提高融资额度和审批效率。通过知识产权质押,有效盘活企业无形资产,解决科技型企业抵押难、担保难、融资难问题。(王颖)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