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宁波分行 关注服务小微客户

2019年12月10日 15:45:44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初创于1987年,32年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一直致力于做小微企业和市场商户的商贸金融伙伴。从扎根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义乌,到全面进入长三角经济圈核心区域,始终紧随市场经济的步伐,为小微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宁波分行自2011年开业以来,始终紧随市场经济的步伐,关注小微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在赢得广大客户满意和信赖的同时,也深受业界好评。

  优化小微产品体系,提升小微金融服务水平

  迭代优化小微产品体系,整合、精简15个产品(4款拳头、2款通用、9款补充),为居民、个人创业者、市场经营户和小微企业提供了从创业到发展、致富的全方位、多角度金融服务。尤其是“市民贷”配套“融易卡”业务,在“市民贷”产品额度高、期限长等优势基础上,追加了“融易卡”额度循环使用、随借随还的便捷功能,有效解决客户抵押物不足、临时有资金需求等问题。

  强化科技系统支持,优化小微金融服务质效

  围绕“科技强行”的战略目标,加快网点从“业务处理型”向“服务营销型”转型的步伐,在充分考虑风险防范和确保存款人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开创性地在智慧柜员机平台中嵌入指静脉生物识别模块,以“指静脉识别”替代银行卡(存折)及支取密码,业务安全性和客户体验得到了全面提升。同时融合金融科技,建设“智慧稠行”,运用大数据推进小微业务实现小微信贷产品“310”(3分钟申请,1秒钟到账,0人工干预)全线上模式。

  下沉服务重心,提供“智慧小微金融”服务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宁波分行自成立以来,秉承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宁波地方经济。目前已设立分行营业部、集士港支行、慈溪支行、余姚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象山支行等网点,奉化区域网点也将于今年年内开业,同时另有两家市区网点正在紧密筹建中。在发展物理网点的同时,通过网点智能化改造、设立直销银行等措施,以移动化、智慧化、线上化、自动化、集中化为原则,精简和再造业务流程,提供便捷高效的“智慧小微金融”服务。(王颖)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