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宁波分行 依托“双百双千”开展法制宣传

2019年12月10日 15:44:17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为了在全社会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12月3日,恒丰银行宁波分行依托“双百双千”,走进百丈街道七塔社区结对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恒丰银行宁波分行积极对接社区,在七塔社区党委组织召集下,紧扣宪法与时代主题,邀请社区书法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吸引了数十名社区居民前往观摩和积极参与。现场布放宪法宣传展板、法治知识展架,悬挂法治宣传标语和法律谚语,通过居民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现场活动中,书法老师们开展了法治书法创作,现场书写“依法治国”“平安喜乐”“弘扬宪法精神、建设平安百丈”“慈孝七塔、幸福家园”等等法治宣传标语,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他们积极参与书法创作,品味其中的蕴意,并将老师创作的法治书法作品带回家中、带回单位进行宣传。

  现场活动时,百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宁波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谢继东,宁波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陈诚亲临活动现场,并到宣传点进行了察看,赞扬了书法老师创作的法治书法作品,表示这种接地气的宣传活动很不错,以后要深入开展积极提倡,让更多的人都参与进来,强化群众的国家、民主、权利、义务观念,激发群众建设法治社会的热情,努力营造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传氛围,引导群众从内心深处拥护和真诚信仰宪法。

  书法创作时,谢继东还饶有兴致地大家一起题写宪法法治作品,一起体会法治内涵和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

  宣传活动后,社区群众对恒丰银行宁波分行对接“双百双千”进七塔社区活动表示认可和赞同,表示要多参与有意义的法制建设活动,真正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

  恒丰银行宁波分行通过“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引导全行切实掌握宪法的精神、原则和核心要义,把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与依法合规经营密切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尚合规”文化建设,最终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

  (王颖)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