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农行宁波市分行助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2019年12月10日 15:45:12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今年以来,农行宁波市分行持续加大政策倾斜和信贷支持力度,不断拓宽民营企业融资渠道,为广大民营企业送去“及时雨”。截至11月末,民营企业贷款余额718亿元,新增民营企业信贷客户2000家。荣获宁波市政府授予的“宁波市金融支持制造业优秀银行”称号,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和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授予的“民企最满意银行”。

  据了解,农行宁波市分行持续改进和完善服务体系,积极参与监管部门“百名行长进民企”和“三联三促”企业服务工作,引金融活水助力民营企业做强做优,重点支持了一批宁波市千亿级工业龙头企业培育企业、工业行业骨干和高成长企业培育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3315”双创企业。该行积极根据市政府相关产业推进部署,认真调研,主动对接,大力创新产品和服务方式,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创造更加有力的金融生态环境。据悉,该行在宁波市打造的10家千亿级龙头企业培育企业中作为主要合作银行的有7家;在162家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中有密切业务合作关系的占85家;在A股上市公司75家中有信贷业务合作关系的44家。

  农行宁波市分行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的债券发行支持力度,对接资本市场帮助企业进行债转股,降低融资成本。同时,为纾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联合农银投资与甬商实业、宁波金控签约设立总规模100亿元的甬商股权投资基金,优先帮助宁波企业缓解资金流动性压力。

  (舒馨莹)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