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鄞州银行手机银行发布3.0版

2019年12月10日 15:45:34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11月28日,鄞州银行对手机银行客户端进行全面升级,发布手机银行3.0版。

  这次全新推出的手机银行3.0版运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金融新科技,深度洞察客户诉求,为客户提供空中柜台、刷脸付、手机号转账、电子回单等服务。例如,空中柜台就是以全新的理念、全新的模式、全新的体验和全新的技术打造“远程银行”服务模式的一次全新尝试,能办理原本需要到柜面才能办理的密码变更、一卡通签约等业务,做到“一次不跑,把事办好”。

  手机银行3.0版接入交易反欺诈系统,结合云证书、银行卡安全锁功能以及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打造智能风控体系,为客户资金安全和个人隐私信息保驾护航。客户在线申请开通云证书业务后,无须携带蓝牙密盾,即可实现50万元以内的大额转账,安全有保障,交易更便捷,且无需任何手续费。(王颖王瑾董梁)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