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永康企业抱团赴粤广发“英雄帖”

2019年12月13日 18:14:2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日,永康市炊大王、星月、南龙等26家企业远赴广东东莞广发“英雄帖”。参与招聘的企业涉及工业制造、家居装饰、运动器材、五金机械等行业,主要聚焦高级管理、销售、设计、人事等高端岗位。现场,220个岗位吸引682名各类优秀人才精准对接,2000多名求职者通过新媒体与企业互动。

  “此次走进东莞,我们需要招聘7个高级管理岗位的人才,包括本部的精益化项目经理以及分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现场,我们收到了30多份简历,其中5名高级人才较符合我们的‘胃口’。”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林剑说。

  永康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本次活动,该局启用了人才服务团队进行为期2周的人才邀约工作,按照参会企业的招聘职位要求,遴选资源、精准匹配,既保证了参会人才的数量,又保证了参会人才的质量,为参会企业的招聘效果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据悉,此次市商务局邀请企业组团引智,抓住了年末人才储备的黄金时期,为企业搭建了优质的供需平台,及时解决永康市相关企业对各类中高级管理人才、技术性人才、外贸业务人才等的招聘需求。

  在企业布置招聘展位的同时,该局还把永康市各项人才引进政策进行展示,彰显城市活力与魅力,也体现出永康求贤若渴、广纳人才、奋力发展的开放胸怀。通过人才政策和环境的集中展示,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为后续人才引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该局通过搭建高端人才交流对接平台,推动各类创新要素与五金产业发展需求、市场需求、企业需求、研发需求对接交流、结对合作,全方位促进技术、资本、信息、人才、市场等创新要素的优化配置,充分发挥人才科技创新驱动作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章周宇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