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秀洲科技人才招聘专列开进东北

2019年12月13日 18:15:0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为解决嘉兴秀洲科技企业招人难的困境,秀洲人才招聘专列日前开进东北,19家企业组团赴长春和哈尔滨高校举办招聘会。

  在长春大学与哈尔滨理工大学,企业对“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洽谈会反响不错。在黑龙江科技大学,现场气氛更是热烈,大学生均表示期待到浙江工作。秀洲区的科技企业表示,收到简历的大部分学生专业对口,有助于精准对接。

  此外,代表团还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召开了座谈会,秀洲区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法、人社局局长王其方带队与哈理工就业处处长王俊明和四大优势学院分管副书记交流,签订框架协议,达成初步的校地合作意向。

  通讯员 高毅 本报记者 何飘飘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