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开化农商行全力助推“开门红”

2020年01月10日 10:50:1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齐振松 吴黎花

  为抢抓新年首季发展机遇,开化农商银行围绕2020年“走千家、访万户”劳动竞赛考核目标,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全面掀起力争新年实现首季“开门红”活动热潮。

  围绕“重点资源”和“重点政策”,该行组织机关职能部门提早对一线支行进行精准定位、精准分析,以网点规模和服务能力为出发点,“量身制定”相应的后勤保障方案,从各部室抽取人员组建成“开门红”后援小组,为一线工作提供后续的人力支撑。相关负责人适时深入基层了解后援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援推动项目,了解营业网点外勤工作需求,建立前后线换位思考模式,为2020年后援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同时,根据各网点业务的发展需要,该行也做好了营销物资及费用的调拨、分配工作;成立了“薪”勤小组,在坚持“以员工为中心”的前提下,出台“计件+目标”的考核办法,在鼓励员工“多劳多得”的同时,进一步明确支行“开门红”考核目标,营造“个人”与“团队”齐头并进的比拼氛围。

  此外,该行还开展一系列“送春暖心”活动:开展“走出去”营销,组织行内员工前往该县劳动输出重点城市,通过商会洽谈、拜访客户、慰问乡贤等形式,宣传农商银行金融产品及优惠政策,全面拉近与在外客群的距离。同时,在确保“三农”资金合理需求的基础上,重点加大对个私企业、小微企业和家庭个体户的信贷投入,将“走千家、访万户”劳动竞赛和“开门红”活动引向深入。齐振松 吴黎花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