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助力“双创经济” 丰收驿站余杭农信专场不停歇   

余杭农商银行青年创业者授信仪式成功举行
2020年01月19日 12:22:2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朱薇

  1月17日,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杭州月”余杭农商银行“智联·共聚创新”专场继续,余杭农商银行青年创业者授信仪式成功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表示,浙江省经济以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作为主线,奋力拼搏,做到如今领跑东部的不俗战绩的当中,包含着农信人的贡献。陈小平还在仪式上对农信系统提出了不忘初心、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这三个愿景,并祝愿在2020年各级农信组织能够干出新样子、谱写新篇章、取得新成效。

  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小龙表示,浙江农信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唯一血脉没有断过的金融机构,是地方金融的排头兵、农村金融的主力军、普惠金融的引领者,是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的银行。在未来三产融合、城乡融合的时代背景下,余杭农商行要将丰收驿站打造成一个连接和服务好乡贤的地方,为余杭未来的发展贡献一份力。

  余杭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来煜标表示余杭农商银行依托余杭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各项业务实现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不断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助力余杭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今后也将做继续好推进转型创新、助力余杭“三个全域”建设工作。

  2019年的余杭,良渚古城遗址申遗成功、全国“双创周”成功举办、数字经济迅猛发展,余杭手捧着良渚古城遗址这颗“明珠”,奔跑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之路上。

  依托余杭区域发展优势,余杭农商银行各项业务呈稳健发展态势,存贷款增速每年保持在10%以上。2019年10月,余杭农商银行还与之江实验室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了在金融科技创新、数据信息化、场景建设等方面的能力。

  一直以来,余杭农商银行坚持做业务最实、民企最亲、百姓最近的银行,主动策应区委区政府“三个全域”建设,始终把服务挺在最前面,不断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助力余杭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特别是在支持“双创”经济方面,连续多年开展“走园入企”活动,有针对性地提供融资解决方案;不断提升产品服务创新能力,推出了丰收助力贷、天使贷、投联贷等支持科创型企业发展的产品;同时,与区数据资源管理局、浙大人工智能研究院、之江实验室等合作,推出“小微数贷”“科创数贷”两款特色化产品,完善小微企业普惠服务体系。

  本次专场上,余杭农商银行与华立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仪式上,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表示一直以来华立集团努力于打造一个医疗健康、生活服务的生态平台,此次余杭农商银行与华立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打造金融和社区农村医疗服务的新模式,为满足老百姓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做贡献。

  本次余杭农商银行青年创业者授信仪式上,杭州善食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得授信100万、杭州星犀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授信500万、径山书院获得授信600万、杭州德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授信1000万。

  此外,本场活动还进行了浙里贷·市民信用贷、房就贷两款普惠产品的发布仪式。通讯员  朱薇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