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浙江华夏保险举行 合规专职序列全员认证考试

2020年01月21日 10:58: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陈令 金乐平

  为加强公司合规管理建设,提升合规人员专业技能水平,华夏保险浙江分公司日前举行合规专职序列全员认证考试,首批来自分公司合规部门及各中支合规专岗、人事行政经理共计16人参加考试。

  此次认证考试内容涵盖合规、风险、合同、反洗钱等四大模块,各模块考试内容均包括法律法规、监管制度、公司制度等各个方面,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考试采取手机线上闭卷测试,题量大且设置A/B卷。

  近年来,华夏保险浙江分公司紧跟监管步伐,坚持“合规是第一责任”“合规就是生产力”,结合自身经营管理实际情况,狠抓合规能力建设。本次认证测试项目,浙江分公司组织人事处及各机构总经理室全程监考。参考人员取得90分以上视为通过测试,予以上岗认证。该项目旨在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不断锤炼提升合规专职人员专业技能水平,致力于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突出的合规队伍。

  据悉,首批认证所有参考人员成绩全部合格。

  陈令 金乐平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