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师生尽享科技盛宴 校园里的STEAM嘉年华

2020年01月21日 10:59:4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甘玲 呼格吉乐

  日前,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举办了第三届STEAM嘉年华活动,今年的主题是“以科技的名义,对话未来”。活动开场的机器人舞蹈嗨爆全场,诺大的体育馆里,全校师生尽情享受着这场科技盛宴。

  场地上的作品展示区内,展示着孩子们一个学期STEAM课的成果:从一年级《光阴的故事——钟表》、二年级《分类垃圾桶》、三年级《奇趣宠物屋》、四年级《灯火阑珊处——个性灯》,到五年级《幸福嘟嘟车》、六年级《light》,再到初中通过激光切割生成的《感恩墙》,每个年级都有一个主题,展现了孩子们不同的特点和创意。

  在科学大讲堂上,老师们用丰富的实验带孩子们进入了奇妙的科学世界,现场惊叹声不断。更让人惊喜的是,现场还可以看到很多高科技体验项目,比如VR虚拟现实、机器人足球、微型科技馆等展品,无一不让孩子们欣喜若狂。

  据了解,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是一所全面实施K12双语课程教育体系的高端民办学校,科学和STEAM课程是该校的特色。

  本报记者 甘玲 通讯员 呼格吉乐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