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三门为妇女健康撑起保护伞   

2020年01月21日 11:15:1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朱曙光 章海英 胡婧

  为期10天的“北京有约·家庭齐步走”活动近日在三门县落下帷幕,并在三门县海游街道城西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颁奖仪式,共有50户家庭获得了表彰和奖励。

  “北京有约·家庭齐步走”活动由三门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妇联和县文明办等承办,是三门女性“美好生活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县80位“三好妇女”典型及其2名家庭成员每天行走一万步。据统计,80户家庭接力行走超过400万步,按距离计算,可到达北京。

  “现在人们追求更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这次活动不仅响应了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号召,也拉近了家庭成员之间的距离,家庭关系更加和谐了。”参赛者杨海萍说。

  三门县妇联作为妇女的“娘家人”,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妇女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鼓励妇女发挥好在家庭建设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优势,以个人带家庭,以小家带大家,为建设幸福美好和谐的社会贡献巾帼正能量。

  朱曙光 章海英 胡婧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