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裕农通,通到咱心里了!”

2020年02月11日 10:09:5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丁秦萍 俞丹玲 金乐平

  “银行就在家门口,以后我再也不用跑到镇上的银行去办业务啦!”70岁的李大爷兴冲冲地在麻车头村口的“裕农通”服务点办理了自己的第一张建行卡,“裕农通,通到咱心里了!”

  麻车头村位于余杭区径山镇,坚持生态立村、依法治村、经济强村的思路,大力发展民宿、农文旅、电商等农村新型业态,曾先后荣获省级文明村、卫生村,区“先锋工程”建设“五好”村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为助力乡村经济发展,建行杭州余杭支行多次进村向村民宣讲“文明助农贷”业务,收获了不错的口碑。结合这个契机,1月上旬,支行的麻车头村“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正式开张。截至目前,已经为村内20余户居民提供了信贷资金支持。

  开业当天,远近村民聚集一堂,共同庆祝的同时,争相办理自己的第一张建行卡。至此,麻车头村的村民们无需再如往常一样前往镇上办理金融业务,切实体验到了建行“村口银行”带来的各种便利。

  如今,余杭区288个行政村已全面覆盖“村口银行”。支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照亮普惠金融之路“最后一公里”。    丁秦萍 俞丹玲 金乐平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