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台州银行“硬核”科技全时在线服务

2020年03月24日 10:08:1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柳杨

  农时不等人,春日胜黄金。疫情期间,台州银行充分利用金融科技并优化增值服务,保障“三农”资金需求,做到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备春耕生产两不误。

  苗木行业是金华市婺城区的重点行业之一。受疫情影响,当地农户们当季的苗木无法及时出苗,而3月新一轮的苗木种植又需要一定的资金投入。对此,台州银行金华婺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结合当地农业客户的实际情况,立即部署,制定了苗木行业客户专属金融方案;肩负起服务“三农”的责任,主动送政策上门、送服务到家,全力支持苗木行业客户复产复工。

  目前,金华婺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已累计为150余户苗木行业客户,授信近3000万元。

  “今年的疫情让我们的农业生产受到了冲击,如果现在还不准备好春耕的种子和资金,庄稼的生产眼看着要耽误。”奉化谷堡农机专业合作社的竺先生愁眉不展。为了保障客户的健康安全,台州银行宁波分行奉化支行的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微信方式,耐心地教会竺先生运用台州银行的网银App,进行“电子签约”贷款的相关操作。

  经过短暂的教学,竺先生在手机上一番简单地操作,通过人脸核验后,就在网银上完成贷款合同签约。除此之外,客户经理还告诉竺先生如何使用“视频柜员”功能在线转账功能。通过这项功能,客户可以像网络直播一样,只要动动嘴就能完成转账,实现了“你讲话,他办理”,用“硬核”科技诠释了“无接触”式金融服务。

         本报记者 柳扬   通讯员 张露欣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