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杭州苏宁启动“522抢空调”,提前释放全年优惠

2020年05月19日 16:17:4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蔡家豪

  2020年第一季度,空调行业在需求不旺、物流安装相对受限的情况下,量额下滑几近腰斩。进入5月以来,随着多地气温走热、线下市场消费复苏,空调市场再现活力。伴随618大促的推进,各大品牌和平台渠道“重振旗鼓”,空调抢购氛围浓烈。

  近日,苏宁全国范围内发起“522来苏宁抢空调”活动,这是苏宁年度最大规模的空调品类活动,苏宁方表示将以广发健康补贴、普及优质健康空调产品、优惠家电清洗服务等福利,为消费者提供错峰购买及安装空调的绝佳时机。

  据了解,杭州地区苏宁结合区域需求,通过前期与品牌商的各种洽谈,将通过999元爆款空调、中央空调5折封顶等力度,以及预充就升值的家电优惠券、预充专享的立式空调风扇礼品、购新机专享5折空调清洗、24期分期免息等福利带给消费市场极大利好。与此同时,围绕“空调新国标”实施积极推进空调产品的能效升级,给到最高15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并通过24小时送装等物流售后保证来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老旧空调有较高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外机支架生锈老化严重,每年都会有支架断裂、空调外机坠落砸伤路人的事件发生。目前杭州这类空调存量较多,在此背景下,杭州苏宁还将特别打造一场“排雷行动”,针对以旧换新用户,提供检修家中其它旧空调并送支架的服务。识别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即可进行支架活动报名。

  同时,杭州苏宁还联合了多家品牌推出消费补贴,只要关注“杭州苏宁”公众号,即可在菜单栏的“粉丝福利”中获得“现金抵扣券”、“空调券”和“V购福利”等。

  据了解,“522来苏宁抢空调”期间,杭州苏宁还将利用直播+推客APP结合的形式开展多场优惠。目前苏宁推客APP已经完成了全覆盖的服务社群构建,以单个门店为着眼点打造服务群,形成线上+线下+社群三位一体的立体营销模式。因此,直播与社群也将成为此次杭州苏宁深度联结消费者的新阵地。5月20日晚七点,杭州苏宁总经理郁义龙也将首开网络直播,为用户带去最多的优惠最优的品质。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获得第一手福利。

  记者 蔡家豪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