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首单延期税款缴纳 杭州海关助力企业“轻装”复工

2020年05月22日 18:00:5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吴超琰

  5月22日,杭州海关对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分公司提交的非担保类税款延期申请和缴税计划予以核准,允许该企业涉及的45万余元税款延期2个月缴纳,这是杭州海关办理的首单企业因疫情影响申请非担保类税款延期缴纳业务。

(图为海关关员实地走访保税油库  陈芙卿 摄)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分公司存在较大的资金压力,在规定期限内缴纳税款存在困难。杭州海关所属杭州萧山机场海关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企业,传达相关政策,一对一指导企业办理相关手续。切实缓解了企业经营资金压力,从而保障了55家国内外航空公司约60余条航线顺利运行。

  “疫情发生以来,大量国际航班停运行,进口航油业务遭遇停滞,使得我们资金周转存在困难。为解燃眉之急,在海关的政策指导下,我们顺利办理了非担保类税款延期,非常感谢海关部门的贴心举措!”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分公司经理赵康懿说。

(图为海关关员实地走访中航油保税油库  陈芙卿 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帮扶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杭州萧山机场海关专门成立复工复产工作小组,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海关总署2020年18号公告,深入走访口岸各类企业,了解到企业的实际诉求和困难,对企业及时开展延长汇总征税和有关滞纳金、滞报金缴款期限的政策宣讲,在政策的框架内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举措,把政策用足用好。

(吴超琰 )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