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珀莱雅:减员80% 增效200%

2020年06月02日 09:01:0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邓德华

  在湖州珀莱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化妆品全自动流水线上作业。

  今年以来,面对开工推迟等不利因素,该公司及时采取了应对措施,加大了智能制造在生产中的推广力度,从国内外引进和采购的化妆品智能生产线由过去的10多条增加到36条,实现了面膜分拣和乳液罐装系统全程数字化管控,从而使车间生产人员减少了80%,效率提高了200%以上。

  据介绍,从3月份复工复产以来,该公司的销售和利润等各项指标,持续保持逆势上扬的好势头。

  邓德华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