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嘉兴雅康博交出满分答卷

2020年06月02日 09:51:4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沈春华

  近日,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中心(NCCL)公布2020年全国第一次室间质评结果,嘉兴雅康博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参评的BRAF突变、EGFR突变、EML4-ALK融合基因检测(FISH)等7个项目均以满分成绩通过。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雅康博致力于现代分子生物学技术研究,在嘉兴,除当地的医院外,拥有唯一具有PCR临检资质的第三方医学实验室。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在嘉兴市科技局应急科技专项资金的支持下,雅康博投入病毒检测技术攻关,成功研发了新冠病毒快速核酸检测试剂盒,获得欧盟认证。

  沈春华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