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桐庐:市“领军型创新团队”零突破

2020年08月04日 08:59:2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袁丽

  近日,桐庐县科技企业浙江艾罗网络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光储智慧能源系统研究创新团队”入选2019年度杭州市领军型创新团队,实现了该县在市领军型创新团队建设上零的突破。

  近年来,桐庐县坚持实施”科技+人才“创新驱动战略,领跑企业发展加速度。尤其围绕领军型创新团队建设,科技部门牵头组团服务,一对一入企辅导,现场指导艾罗网络能源在科研设备、研发场地、生产及中试基地、人才支撑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布局新建光储智慧能源产业园,打造储能行业创新研发制高点。艾罗户用储能逆变器市场占有率已连续多年保持全球领先。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