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舟山:创新评价指数排名“三连冠”

2020年08月04日 09:00:0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张中杰

  近期,浙江省科技厅公布了“1~5月浙江科技创新评价指数排名”,舟山市综合得分96分,排名再次位居全省首位,勇夺“三连冠”,也是全省唯一一个指数“五色图”始终绿色的设区市。

  浙江科技创新月度评价指数(包含规上工业研发费、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科技型企业数三大指标)是目前最科学有效反映全省科技创新发展状况的评价指数。今年上半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舟山市通过建专班、优政策、抓重点、强服务,有效提升了区域创新核心竞争力。

  今年1~5月,舟山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研究开发经费投入10.87亿元,同比增长246.05%,增速连续三月列全省第一位;高新技术产业实现增加值128.96亿元,同比增长107.19%%,是全省唯一提前完成年度目标的地市;高新技术企业入库56家,年度目标完成率96.55%;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118家,年度目标完成率73.75%。截至6月底,舟山“企业研发项目信息管理系统”上线企业数1022家,研发支出突破16亿元,加计扣除额达11亿元。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