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8家征信机构结盟长三角

2020年08月04日 09:10:4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刘轩昊

  机构协同树起长三角征信体系“金名片”。7月30日至31日,长三角征信机构联盟首次联席会议在杭召开。会议由首届轮值单位杭州征信有限公司、浙江汇信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承办。上海生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苏州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安徽省征信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联盟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围绕长三角征信体系一体化建设、征信市场优化、征信行业发展等内容,与会单位代表展开了积极讨论,就加快长三角信用信息互联互通平台建设、推进征信市场供需对接、创新征信产品和服务、提升征信服务小微、民营企业能力等重点工作目标和内容达成共识。

  会上举行了长三角征信机构联盟揭牌、成员单位授牌仪式,讨论并通过了联盟章程和2020~2021年工作计划。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