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2020浙江服务贸易云展会暨SFE加盟在线浙商专场启动

2020年08月12日 14:47:0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林洁

  8月11日下午,2020浙江服务贸易云展会(东南亚商业服务连锁资源专场)暨SFE加盟在线浙商专场开幕式启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30家优质浙企应邀参加。开幕式后将为参与线上展会的企业进行精准的买家资源匹配,帮助企业进一步拓展国际买家资源。

  上海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虞国方在致辞中表示,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是国内权威性和规模影响力并重的国际性专业连锁加盟大展,此次SFE推出一系列线上加盟配对服务平台,将大量优质资源从线下搬到线上。除引入国内优质连锁资源外,还邀请全球领先的国际连锁服务机构和东南亚区域商会参与,推动了供应链企业的转型升级和与海内外连锁品牌的商贸配对,全面扶持浙江企业的外贸和内销业务。

  品牌连锁加盟对未来商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缅甸中国企业商会副会长施坤表示,缅甸是一个资源性的国家,拥有非常多的自然资源,今年是中缅建交70周年,希望通过这次展览和交流,能增强缅甸企业家与世界各国、特别是中国的企业家的沟通和联系,带动更多的中国品牌进入缅甸,也推动缅甸优秀产品进入中国乃至全球市场。

  浙江省中小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味捷集团创始人总裁陈建荣表示,由于疫情影响,连锁品牌开启了“云招商”时代,集团依托品牌运营经验和供应链优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得益于SFE加盟在线这样的优质平台,不仅帮助浙江连锁品牌加盟业务和供应链企业更好地拓展商务配对渠道,更有助于拓展国内国际市场,促进浙江连锁加盟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本次专场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时代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由SFE加盟在线浙商专题页、SFE云加盟配对会浙商专场和SFE连锁产业商贸配对浙商专场三大线上活动组成,将助力浙江省企业持续用创新赋予品牌更鲜活的生命和价值,不断地在浙江这片商业沃土上扎根,乘着“云时代”之势,走向新征程。

(记者 林洁)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