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2020“暨阳英才”创业创新大赛杭州分站赛顺利举办

2020年08月12日 14:49:0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2020年8月10日,由诸暨市委、诸暨市政府主办,诸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诸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的2020“暨阳英才”创业创新大赛杭州分站赛顺利举行。

  今年6月,2020“暨阳英才”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面向海内外创业项目、创新人才发出“英雄帖”。杭州分站赛作为首场城市分站赛共有57个项目入围答辩,根据项目领域分为四组进行线上路演,每组邀请3名资深技术专家和2名知名投资人担任评委。

  本次杭州分站赛入围项目涉及数字经济、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材料、节能环保等行业领域,除国内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外,还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韩国、乌克兰等国家的创新创业团队,海内外先进科技成果同台竞技,将会产生16强项目进入下一阶段。

  诸暨正处在重大战略机遇的叠加期、高端要素加速集聚的黄金期、与杭同城全面推进的关键期,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本次大赛旨在加快打造开放诸暨、数字诸暨、活力诸暨、好美诸暨、幸福诸暨,推进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创建。

  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接下来,2020“暨阳英才”创业创新大赛深圳分站赛和西安分站赛将陆续举办,从而推动相关领域企业、人才、资金、项目等资源对接,鼓励更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参与赛事,发现和引进更多优质人才项目落地诸暨。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浙江在线)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