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又添新力量

2020年08月18日 19:20:3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林洁

  8月18日,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授予杭州仁德妇产医院为理事单位并在杭州仁德妇产医院一楼大厅举行授牌揭牌仪式。

  会上,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会长徐培林表示,有了杭州仁德妇产医院的加盟,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将能更好地搭建一个以“女性健康”为主的科学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全市市民提供一个健康知识宣传学习的窗口。大家共同携手,为进一步促进杭州市健康事业的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

  据介绍,杭州仁德妇产医院成立于2009年,是经杭州市卫生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家专注于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的现代化妇产医院,医院始终秉承儒家“仁”的思想,以“孕育生命,仁心仁德”为发展理念,采用先进的妇科医疗技术和理念,汇集浙江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妇产科专家黄秀峰主任医师、徐冬主任等三甲医院知名专家领衔的妇产团队。

  杭州仁德妇产医院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杭州仁德妇产医院将与协会全体成员一起努力,通过开展各类健康生活方式的咨询、科普、培训等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众健康卫生科学知识的传播,为广大群众普及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推高全民健康素养,为全市人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记者 林洁)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