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角逐“火炬杯”

2020年09月18日 09:14:3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9月16日,由浙江省科技厅、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浙江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决赛在金华市金义新区举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初创组浙江鑫柔科技有限公司摘得桂冠,成长组杭州实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迅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一、二名,这三家企业将晋级第七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并将与其他六大领域的优秀企业共同角逐最终的大奖和全国总决赛晋级资格。本报记者 蒋闻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