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理财  -> 正文

1元起打新蚂蚁 五只创新未来基金获批

2020年09月23日 16:22:04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岳品瑜 刘四红

  北京商报讯(记者 岳品瑜 刘四红)9月22日晚,易方达、华夏、鹏华、汇添富、中欧五家基金公司官网挂出“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据了解,五只“创新未来18个月基金”正式获批,均定于9月25日开始发行。这五只产品分别是:易方达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夏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汇添富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欧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据蚂蚁集团公告,这些产品计划参与蚂蚁集团股票战略配售,前述五只基金的“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均计划配10%蚂蚁新股,为单只股票允许的最高配比,剩下90%将投向其他标的。9月25日起将在支付宝上新发,最低1元起购。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