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在沪举办“寻道而行”国学讲坛

2020年09月28日 12:02:22 来源: 作者:李小波

  9月26日,中国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举行“寻道而行·心学与生活”国学讲坛系列活动。

  现场,除讲坛外,近代书法家丁茂鲁挥墨赠宝,青年画家葛寒冰带来中国书画鉴赏,国学、古琴、书画、茶道相映成趣,尽显传统文化魅力。本次国学讲坛是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文化客户经营系列活动的首场论坛,是“太保服务”在文化艺术领域的一场饕餮盛宴。

  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朱景洲表示,未来太保寿险将不断深化以“产品功能+客户服务”为核心的发展路线,持续为客户带来书画艺术鉴赏、艺术品收藏与投资讲座、文化论坛等活动,以独有的专业资源和文化软实力锻造“产品+服务”的升级版,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