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票务主运营商签约

2020年10月15日 14:51:4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沈听雨 张梦月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5日(记者 沈听雨 张梦月) 10月14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票务主运营商签约发布会在杭举行。北京红马传媒(大麦)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票务主运营商,将为赛事活动提供专业票务服务。

  据悉,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票务工作依靠大数据、区块链、人脸识别等技术,结合智能亚运一站通业务场景延展,从高科技、数字化等方面提升公众“智能亚运”的观赛体验。如票务官网将结合区块链技术,实现所有门票上链,实现票务运营数字化。

  在票品设计、票价确定方面,将秉承亲民理念,让更多公众方便购票,特别是要让更多青少年参与亚运赛事和活动。票务工作还将做好“票+”文章,以门票为纽带,串联现场观赛、特许商品、城市出行、餐饮、住宿、旅游、公益慈善、主题活动、赞助商联动等多个环节,为用户提供涵盖吃、住、行等“一体化”观赛体验服务。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