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证券  -> 正文

帅丰电器登陆上交所

2020年10月20日 09:33: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10月19日上午9时30分,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5336”)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成为嵊州市厨具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当日,帅丰电器开盘后股价拉升涨停,盘中最高触及34.98元,涨幅达44.01%。

  帅丰电器成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以集成灶为核心的现代新型厨房电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作为国内集成灶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帅丰电器拥有集成灶行业内率先经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实验室以及行业领先的检测设备,为集成灶国际、国家、行业以及团体标准的制定提供了核心性能的数据。同时凭借多年的技术研发,积累了众多集成灶生产的核心技术,产品多项性能指标均处于行业前列。

  在今年8月26日举行的浙江科创企业高峰论坛暨第四届创新女杰颁奖典礼上,帅丰电器董事长商若云获“浙江创新女杰”称号。作为帅丰电器创办人兼董事长,商若云带领帅丰电器每一步都走得稳健而踏实。经过23年的发展,帅丰电器现已成为集成灶行业领航企业之一。 本报综合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