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浙江将有43场活动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2020年10月27日 11:28:0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林洁 钟欢欢

  本报讯 由商务部、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办。10月26日,记者从浙江省商务厅获悉,浙江省级和各市共组织筹备了43场第三届进博会配套活动,比上届增加17场,包括:人文交流类活动7场,进口采购类活动5场,国际合作类活动9场,投资促进类活动13场,进口消费促进类活动9场。

  在第三届进博会中,浙江将按照“规模更大、质量更优、创新更强、定位更准、层次更高、成效更好”的目标,在11月5日的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第五届中国浙江—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

  届时,西门子、宝马、SAP、诺基亚、拜耳、埃森哲、博世、达诺巴特、壳牌等50多家世界知名企业与浙江省阿里巴巴、吉利汽车、娃哈哈、海康威视、物产中大、农夫山泉、传化智联、涂鸦智能等120多家浙江省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领域企业,将围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数字经济等内容展开对话与合作。当天,首批进口采购签约(包括浙江交易团首单)、浙江省重大外资项目签约仪式也将在浙欧高峰对接会上举办。

  11月6日,浙江将在上海举办第三届联盟拓市对接会,强化浙江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与央企的合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举办浙江防疫医疗物资国际合作签约式,对接公共卫生防疫展区,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防疫医疗物资进口渠道。

  此外,浙江将积极承接进博会的展商资源,在11月先后举办第三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2020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第三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助力打造进口商品世界超市。前期已举办2020浙江国际进口(武林洋淘)博览会,4天展期内近10万人次购物狂欢,直接销售额超1亿元。

  本报记者 林洁 通讯员 钟欢欢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