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这些单位和企业对员工很暖心 出资为全体员工参保“温州益康保”

2021年04月01日 09:29:06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郑俊杰

  3月30日上午,瑞安市人民医院、华东医药温州有限公司分别作为瑞安当地的医疗机构和药品企业代表,以“团保”的形式为总计约4000名员工投保“温州益康保”,并与承保单位签订保险合同。

  实际上,自3月1日“温州益康保”上线以来,温州不少企业选择出资为员工集体参保“温州益康保”,让员工工作得放心、安心,可谓暖心满满。3月8日,国药控股温州有限公司出资为500多名员工集体参保“温州益康保”,成为我市首家集体参保的企业。记者从共保体单位了解到,目前为员工集体参保“温州益康保”的企业不在少数,涉及医药、阀门、法律服务等多个行业。

  这家律所很为员工着想:让员工集体参保“温州益康保”

  近日,北京大成(温州)律师事务所的员工陆续收到一份福利——“温州益康保”的电子保单。该律所是我市一家知名律所,有员工60多人,目前律所已出资给员工集体参保了“温州益康保”。

  该律所副主任陈建平说,从媒体宣传中得知“温州益康保”这款保险产品对大病有较好的保障作用,于是就研究决定出资为全体员工参保。作为一家以青年员工居多的律所,迅速决定为全体员工参保“温州益康保”,主要是律师的工作强度比较大,发生重大疾病的概率也会高一些,目前的医保未能完全覆盖大病保障,而“温州益康保”则是医保的有效补充,可使全体员工有更好的保障。

  这家阀门公司很有爱心:为170多名员工参保“温州益康保”

  近日,龙湾一阀门公司为首批145名员工集体参保“温州益康保”,接下来还会对未参保的30来名员工进行参保,所有费用均由公司承担。该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集阀门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有员工170多名。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一直以来注重员工福利,积极推出各种措施吸引人才,不久前了解到“温州益康保”公益性、普惠性等特点,决定由公司出资为员工集体参保。早在2014年,该公司就成立一个百万元的爱心基金会,援助遇到困难的员工,几年来爱心基金会已为员工资助36万元。自去年底以来员工进行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相应费用也由爱心基金会承担。

(郑俊杰)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温州都市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