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ROHM开发出针对150VGaN HEMT的8V栅极耐压技术

2021年04月13日 15:20:2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全球知名半导体制造商ROHM面向以工业设备和通信设备为首的各种电源电路,开发出针对150V耐压GaN HEMT的、高达8V的栅极耐压(栅极-源极间额定电压)技术。

  ROHM通过采用自有的结构,成功地将栅极-源极间的额定电压从常规的6V提高到了业内超高的8V。

  该GaN器件所采用的封装形式,具有出色的散热性能且通用性非常好,在可靠性和可安装性方面已拥有可靠的实际应用记录,将使现有硅器件的替换工作和安装工序中的操作更加容易。

  该GaN器件不仅提高了栅极-源极间额定电压并采用了低电感封装,还能够更大程度地发挥出器件的性能,与硅器件相比,开关损耗可降低约65%。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