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龙湾首个团体参保村诞生!蒲州街道汤家桥村昨为900余名村民集体参保“温州益康保”

2021年04月14日 09:35:37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陈巧

  4月13日,温州市龙湾区首个“温州益康保”团体参保村诞生:蒲州街道汤家桥村村委会与平安养老温州中支签订协议,为900余名年龄大于50周岁的村民统一参保。

  汤家桥村约有2400名村民,此次参保费用来自村集体收入。该村党支部书记黄洪浪说,他老早就听说了“温州益康保”,在街道举行的推进工作会议上深入了解后更觉得这是个好产品,对老年人来说,参保是未雨绸缪,对已身患疾病的群众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我们这次为村中年龄在50岁以上的人统一购买,主要是为他们的健康增加一份保障,打造‘双保险’,同时也希望引导更多的人积极参保。”

  今年3月初,蒲州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平安养老温州中支积极对接,多次开展“温州益康保”推进工作会议,召集各村负责人,共同研制策划宣传推广工作。此次团签从前期对接到今天正式完成,不到两周时间。平安养老温州中支工作人员说:“虽然今年是‘温州益康保’推广的第一年,但群众对产品的响应度却不低,每次前来咨询的群众都不少。好产品带来好口碑,群众的支持也是对产品的认可。”

  蒲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友德说,“温州益康保”的公益性、普惠性显而易见。汤家桥村打响全区团体参保第一枪,既让村民拿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福利,也展示了村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陈巧)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温州都市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