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手绘贺卡报答母亲养育之恩

台州银行江山贺村小微综合支行开展母亲节感恩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09:05: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夏玥

  5月7日,母亲节来临之际,台州银行江山贺村小微综合支行开展“为妈妈画贺卡”母亲节感恩活动。

  为现场营造感恩母爱深情的浓厚氛围,传递发扬孝敬母亲的传统美德,台州银行江山贺村小微综合支行提前邀请了贺村镇南幼儿园的小朋友,以及该支行周边社区4至6岁的小朋友。

  当天,小朋友们在奶奶、外婆等长辈的陪同下,为妈妈亲手绘制爱心贺卡。小朋友们用画笔、彩纸等材料,发挥想象,或剪或画,将空白贺卡填满心意,一一都完成了自己独创的爱心贺卡。

  台州银行江山贺村小微综合支行还精心为妈妈们准备了一枝节日鲜花,让小朋友带回家。

  活动结束后,银行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拍了照,待后期打印完成后赠送给小朋友留念。

(夏玥)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