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浙江万名科技人员走进基层助企服务

传承与弘扬科学家精神
2021年07月13日 17:09:3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立足科协组织“三性”“三型”“四服务”要求,浙江省科协以推进“三服务”2.0版为主抓手,落实“整体智治”理念,开展万名专家助企服务行动。以企业受益不受益为导向,服务企业(园区)的科学发展需求。整合专家库和“科技服务团”的专家资源,与各市科协联合动员1万名以上的科技专家服务企业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企业提升创新能级,切实提升科协系统对企业、群众、基层的服务能力与水平,检验“建党百年”背景下“红色群团”的纯洁本色。

  

 

[编辑: 王琦琦]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