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抢抓新机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1年07月27日 08:45:1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上海银行温州分行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工作中,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的思路和举措,创建“五融五创、党建领航”的党建品牌,锻造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大力提升干部员工队伍建设水平,夯实发展基础,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业务发展优势,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在发展进程中,上海银行温州分行利用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随着温州城市建设日新月异,重大民生工程不断推进,上海银行充分发挥总部位于上海的优势,推出“金融助力长三角一体化产业转型升级20条”,包括携手政企共建产业合作联盟、倾斜支持长三角一体化重大项目及优质产业、降低企业金融服务成本、科学设定民营企业授信审批条件等,主动践行党和政府提出的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的要求。

  开业两年以来,上海银行温州分行坚持服务民营企业做大普惠金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大力支持温州市实体经济发展,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本源,服务民营企业上百家。积极通过“线下+线上”模式在温州市金融办的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上推广“便捷贷、宅即贷”等标准化产品,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上海银行温州分行坚持以党建强根铸魂,持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将理论学习与提高业务经营管理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积极参与温州市政府“区域链”党建共建活动,与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建立党建共建关系,并为其提供相应的民生金融服务。同时积极引导党员在各类业务发展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海银行温州分行将进一步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促进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奋力开启上海银行温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更好地支持和服务温州地方经济建设。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