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城市运营中心百万级案例私享会圆满落幕,优势星球助力副业变现

2021年08月02日 11:05:55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

  2021年,我国就业形势将延续总体平稳态势,但不确定、不稳定因素仍然很多,就业形势依然比较复杂,面临诸多挑战。一方面高校应届毕业生再创新高,二是疫情的发展形势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导致部分群体就业难度持续增加,在这一形势下,越来越多人逐渐趋向于自主创业。

  自主创业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也是一个良好的职业开端,如何在自主创业这条路上走得稳且远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7月30日-7月31日,优势星球百万级案例私享会第三期在杭州如期举行,其中Momself和优势星球合伙人COO金金、杭州运营中心CEO慕容、海菩瑜伽创始人付美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优势星球百万级案例私享会第三期活动的第一天,杭州城市运营中心开展了优势工作坊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到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了解到优势对于每个人而言的意义。优势工作坊以优势理论为基础,由各个运营中心在线下定期举办。

  优势工作坊分为优势测评、优势解读和优势分析三个板块,优势测评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身优势并且发挥优势。现场参与优势工作坊的朋友们都先后免费体验了优势测评,针对部分人员的测评结果,优势教练也从职业瓶颈、痛点等方面做了优势分析的解读,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优势测评的目的。优势工作坊活动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优势并发挥优势,精准发力才能达到预期效果。

   什么才是真正的经济独立?

  优势星球百万级案例私享会第三期的第二天活动在杭州中豪大酒店举行,会上Momself和优势星球的合伙人金金用自己的个人经历为参会者讲述了经济独立的两件事:成长和通过成长赚钱,表示真正的经济独立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成为想成为的人,赚想赚的钱”。

  如何实现持续增长?

  在Momself和优势星球的合伙人金金分享完自己对经济独立的理解后,超级用户中心官方导师王成宇也为现场嘉宾讲解了持续增长的核心是精细化运营。王成宇认为,想要在职场上取得成就,需要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优势,并加以利用,顺“势”而为,让自己的优势成为职场人的刚需。

  那么如何才能顺“势”而为呢?王成宇给出了合适的答案,王成宇从城市运营中心的成长、可售卖的产品体系及官方导师的服务三个方面举例讲解了如何实现精细化运营。王成宇认为,要想利用自己的优势打造长期收益,需要“借力Momself和优势星球的核心产品,利用线上线下活动运营累计高净值客户,建立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城市运营中心恰好可以提供优质的课程服务体系和官方导师服务,让大家用私域流量池的社交功能提高客户粘性,在后期达成客户多次变现,使每个可触达的客户价值最大化,这是实现持续增长,达到精细化运营目的的关键。

  利用优势,精准定位

  杭州运营中心CEO慕容也分享了自己登陆优势星球的心路历程,以及杭州运营中心从组建、实战、创收的实战经验。选择做城市运营中心,是因为“从优势出发、从主业出发,找到优势与主业的交叉部分”。在慕容看来,打造副业可以从本职工作、日常事务中入手,从而实现知识变现类副业,这是利人利己、适配度最大的事。

  杭州运营中心成立以来,从6个人,到一百多人,带着团队通过异业引流、社群运营、直播转化等形式,跑通了适合自己团队的变现路径;未来她们还将继续扩大,探索更多方式。

  最后,三位杭州运营中心的团队伙伴,分享了她们和摩米相遇的故事,以及她们被摩米所改变的过程。

  此次城市运营中心百万级案例私享会圆满落幕,数名城市运营中心加盟优势星球,在分享个人心路历程的同时也获得了丰富的经验,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在优势星球实现优势变现的诉求。同时,我们也在这次活动中收获了很多有价值的干货,优势星球能够提供给我们的还有很多,值得更深入地了解。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