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丽水竹木业数字化转型引来强援

2021年08月03日 09:21:1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徐军

  7月30日,“数字赋能·智领未来”-数字货仓项目签约暨项目合作推介会在丽水市莲都区举行,莲都区政府与杭州竹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数字货仓项目合作协议。

  会上,竹聆科技向到场企业详细介绍了熊猫金林数字货仓改造方案,丽水市莲城铅笔制造有限公司、丽水欧科人造板有限责任公司、丽水市永鑫家俬有限公司与杭州竹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据了解,熊猫金林数字货仓改造方案借助蚂蚁集团的物联网技术对传统仓库进行数字化改造,改造后的数字仓库可通过蚂蚁区块链数字物权平台为企业提供供应链综合管理服务,实现仓单融资,数据统计,出入库SaaS管理、智能控货智能监控等功能,赋能企业发展。

  莲城铅笔企业负责人表示,该改造方案可帮助企业在仓储环节实现智能化,提升仓储环节的执行效率,节约人力成本,随时查看在库仓单总数、在库货物总数量、在库货物总货值等系列数据,实现仓储业务的高效协同。除此之外,其“货押采”服务还能帮助企业实现货物上链,建立可信数字仓单,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杭州竹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黎峰表示,熊猫金林数字货仓的落地与实践,将为竹木企业带来科技化升级服务,推动传统竹木企业向科技型竹木企业转型发展。下一步,竹聆科技还将充分利用区块链、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手段,不断推动竹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莲都区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徐军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