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湖州上线“轻舟贷”企业最高享35%贴息

2021年08月03日 10:41:2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周建巨 章一依

  近日,汇大机械制造(湖州)有限公司通过企业网银,从吴兴农商银行申请并获得600万元额度的信用贷款,用于近期一批铝材的采购,成为湖州市首笔“轻舟贷”线上获信。

  “轻舟贷”是吴兴农商银行创新推出的一款专门针对科技型企业的信用贷款,旨在缓解科技型企业融资难,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在纯信用、弱担保的产品体系下,获贷企业最高可享受35%的政府专项资金的贴息补贴。

  汇大公司是从事汽车零部件生产的科技型企业,2008年被招引到湖州,在厂房设备、科技研发等方面投入大量资金。由于企业负责人常年在沪办公,贷款手续办理不便且缺少足够的抵押物,银行工作人员通过“轻舟贷”发布会结识该企业财务总监卞琴芳,赴上海为企业办理开户等手续并走访调研,线上授信。

  周建巨 章一依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