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服务型制造大会下月初在杭举行

2021年10月19日 09:23:0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林洁

  10月15日,记者从2021中国服务型制造大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大会将于11月4日在杭州举行。

  2021中国服务型制造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政府联合主办,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杭州市政府和中国服务型制造联盟承办,将以“服务型制造构筑产业发展新格局”为主题,围绕服务型制造主要领域、核心环节展开深入交流,展现服务型制造理论研究、成熟度评价等阶段性成果、制造企业服务收入测算研究项目等业界关心的热点问题。

  大会召开期间,还将首次亮相展示服务型制造研究院打造的中国服务型制造展示中心,通过新中国工业发展档案文献展、服务型制造示范应用场景、典型发展模式以及发展成果的展览展示,进一步深化服务型制造先进理念与优秀实践的传播。同时,作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大会还设置了服务型制造人才建设成果展示环节。

  另据了解,大会将连续两届在浙江举办,为浙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将有力推动浙江服务型制造新发展。本报记者 林洁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