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科学勇者”闯关答题

2021年10月29日 12:04:3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叶扬 吴裕慧

  由金华东阳市科协、东阳市教育局联合浙江经视举办的2021金华市《冲刺!科学+》之“科学勇者”科普大赛东阳城市预选赛,近日在东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

  比赛现场,选手经过“快问快答”“风险选择”“终极抢答”等环节的重重考验,最终决出一等奖5组,二等奖8组,三等奖10组。荣获一等奖的5对亲子组合将代表东阳市参加金华市比赛。

  第二届东阳市《冲刺!科学+》之“科学勇者”科普活动从8月初开始,东阳市科协联合东阳市教育局组织全市中小学生在移动客户端答题闯关。截至网上答题系统关闭时,全市答题记录共44299条,通过移动客户端答题海选产生的50对亲子组合,参加了此次现场赛。

  活动现场为50对参赛亲子组合颁发了荣誉证书。东阳市科协还向每对选手组合赠送了《游戏中的科学》科普图书,激励广大青少年从小养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本报记者 叶扬 通讯员 吴裕慧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