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省科协资源环境学会联合体发布资源环境月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26日 09:49:4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叶扬

  “松树上种铁皮石斛!”“在中草药种植上的创新!”日前,20多家学会代表和专家们在杭州余杭长乐林场生物中草药基地进行现场走访时,看到绑在松树上的铁皮石斛后发出感慨。

  这场在长乐林场举办的联合体资源环境月发布交流会暨科技志愿者服务长乐林场圆桌会,由浙江省科协指导,浙江省科协资源环境学会联合体、杭州市乡村振兴学会联合体主办。

  为进一步推动联合体的资源共享、跨界融合、协同创新,联合体计划于12月开展“资源环境月”主题活动,通过集中服务形成联合体活动品牌,提升社会效应。各成员学会在“资源环境月”期间开展一项或以上学术交流、建言献策、人才培训、企业服务、特色科普等活动。

  本报记者 叶扬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