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安吉颁出首个“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

2021年11月26日 09:50:1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叶扬 张鱼

  本报讯  近日,安吉县第21届青少年科技节暨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颁奖仪式在安吉县实验小学城西校区拉开帷幕。

  据悉,为进一步创造安吉县科技创新浓厚氛围,激发广大青少年科技创新积极性,今年5月,安吉县设立了全省首个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

  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的设立,对提高安吉县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励安吉县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锦表示,安吉设立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也为全省各县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树立了榜样,提供了有益借鉴。

  作为全县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最高荣誉奖项,县长奖每两年颁发一次。当天,安吉县科协联合教育、科技、团委、融媒体中心等四家主办单位为获奖学生、辅导教师以及学校颁奖。10名中小学生被授予安吉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10名中小学生被授予提名奖,同时还有2所学校和14名科技辅导教师被授予培育奖。

  本报记者 叶扬 通讯员 张鱼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