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喜报!文晖街道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美团小哥党员鲁祺获杭州市宣讲大赛一等奖!

2022年05月19日 10:31:30 来源:文辉发布 作者:李玉凤

  5月16日,2022年杭州市微型党课大赛暨“共同富裕·青年说”宣讲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由文晖街道培育选送的宣讲员-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美团小哥党员鲁祺突出重围,喜获佳绩,获得一等奖。

  鲁祺以《幸福来敲门》为题,讲述了他眼中的外卖小哥的幸福,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在座的听众。

  自去年以来,文晖街道积极探索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同时也在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积极挖掘培育优秀外卖小哥参与理论宣讲工作。

  鲁祺就是在这个过程中涌现出来的一名优秀小哥宣讲员,他从区级比赛的60多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自3月以来,先后经过三轮专家导师的培训提升,最终在此次比赛中以最好的状态展示自我,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接下来,文晖街道将以此为勉,再接再厉,发挥骨干示范引领作用,培育更多优秀的宣讲员,挖掘时代强音,讲好文晖故事!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文辉发布)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