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民泰银行绍兴分行开展专题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14:30: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潘伟英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孝亲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民泰银行绍兴分行组织辖内7家机构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各网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方式,为广大客户送去了节日祝福,提升我行与客户之间的黏性,为提升我行知名度和美誉度夯实基础。

  活动前期,该分行制定并下发活动方案,要求辖内各机构以“母亲节”“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为契机,积极开展专项活动,进一步推广企业微信拓客,加强“新民泰通”“绿融通”“大额分期卡”等产品推广。

  活动期间,各机构集思广益,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营销活动。分行营业部在母亲节线上沙龙活动中,以“看图猜景”游戏暖场,工作人员在客户微信群里发了一张绍兴知名景区图片,第一个猜对景点的客户即可赢得微信红包。“真幸运,中了大红包。”微信名为“玫地亚”的客户抢答成功后喜出望外。游戏环节结束后,在金融知识小课堂上,工作人员讲解了最新的金融知识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期间穿插有奖竞答环节,答对的客户即可赢得微信红包,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客户们纷纷参与抢答。最后,理财经理向客户讲解了我行大额存单产品,理财、基金等相关产品知识。新昌支行的母亲节活动则以“猜人物”开场,营造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并以夏天为主题,向客户普及夏日小知识,客户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扩充了对夏日小知识的认知。柯桥支行则组织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有你”活动,向客户普及了存款保险制度及现阶段我行减费让利政策下的服务收费标准等知识,并根据不同客户群体开展了有针对性营销活动,向高净值客户推荐了我行代销的优质基金,向小金额储蓄客户推荐了“天天型”理财产品。

  民泰银行绍兴分行此次母亲节专题活动,为客户送去了节日关爱,拉近了与女性客户的距离,传递了民泰银行“善小而精,无微不至”的理念。下阶段,分行将以传统节日为契机,开展厅堂营销活动,让客户真切感受到民泰银行温暖和贴心。

  潘伟英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