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稠州银行金华分行与中国联通金华市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2年05月20日 10:34: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孙侠

  5月18日,稠州银行金华分行与中国联通金华市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联通金华市分公司9楼举行。稠州银行金华分行行长李霞、中国联通金华市分公司总经理陈钢及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陈钢总经理就金华联通的发展与转型历程,以及长期政企合作中积累的优势和长处做了详细介绍,并赞扬稠州银行金华分行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金华联通将充分发挥双方的品牌效应与自身在数字领域和网络通信方面的资源优势,通过联合创新、项目合作的方式,促进双方在金融服务、基础通信、市场业务和智慧场景等方面开展多维深入合作。

  李霞行长表示,金华分行作为深耕本地的一家城市商业银行,在总行“科技强行”的经营方针的指导下,通过数改和不断创新的展业模式,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她指出,金华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作为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的契机,集双方优势,在场景建设、智能风控管理、渠道和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签约,是双方实现“异业联合,相互赋能”合作愿景的起点,也是双方开展进一步深度合作的坚实基础。今后,双方将在持续的合作中不断碰撞出新的创意与做法,共同助力金华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记者 孙侠 通讯员 胡玥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